close

 

今天臨時多了工作,所以有點晚才準備吃午餐,可惜我家附近的店全關了....

 

無奈之下,去了全家,發現新的產品,看起來不錯吃我就買了!!!

 

 

看到圖片令人純純欲動!!!

我就興奮地買回家準備吃了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好像跟想像的有點不一樣...

 

再看一次

 

 

.......

 

奇怪了,不是有豬肉嗎??

 

 

 

 

原來在裡面,雖然外觀不如我想像的誘人

但至少香味很誘人,我就開動了!!!

 

 

 

 

果然如我所料,此肉入口即化,如同喝湯一般進入了我的喉嚨

微辛的香味從鼻子裡進去,逼得我不斷地分泌唾液

 

沒錯,他就是如此的美味!!!

 

就是如此的好吃!!!

它的美味沒什麼東西能形容!!!

說是天下最好吃的美食也不為過!!!!!!

 

如果要打個比方的話,它的美味就如同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家旁邊20元一碗的肉燥飯一樣好吃一一

 

 

 

結束囉,要關注星際美食喔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輕鬆趣味 美食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duho2071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